『扉泉』社交恐惧症病患·壹(已完结)



ooc预警

柱斑提及强调

现代pa强调



“斑,泉奈在心理学方面很有研究对吧?”​千手柱间一边给宇智波斑吹头发一边询问。


低头摆弄手机的斑听到柱间的问题有些疑惑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对啊,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摸着爱人重新变得干燥蓬松的长发,柱间叹了口气,“扉间出事了。”


“嗯?你弟弟怎么了?”斑倒是有些好奇,柱间的这个弟弟当初可是非常不待见自己来着。而且长得跟柱间也一点都不像,你见过哪个黑长直有个白短炸的弟弟?


宇智波斑表示拒绝承认曾经自己的弟弟也是特别不待见千手柱间,在得知自己要和柱间在一起时更是极力反对的事了。


反正自己的弟弟是全世界最好的,泉奈最可爱了呢!


“斑你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扉间去年参与了一项绝密实验的研究的事你吗?”柱间心里想着弟弟如今的状态,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宇智波斑用手抚平柱间紧皱的眉头,点点头,示意自己还记得这事。


柱间一年前就跟他说过,千手扉间参与的这个实验研究在国外,保密程度还非常高。


据说实验过程历时整整一年,完全是在全封闭的环境下进行的。参与研究的人不能和外界有任何的联系,就连家人也不行。


还记得当初柱间说,扉间是参与者里面年纪最小的一个,当时男友的脸上全是对弟弟的自豪,这么优秀的人会出什么事?


重重的叹了口气,柱间继续说道:“扉间是前不久才结束实验回国的,当时我去接机的时候就隐约的感觉有些不对了。扉间虽说平常就话不多,但是那天扉间除了见到我叫了声大哥之外就什么都再没说过。”


顿了顿,理了下思绪,柱间才继续开口:“本来我以为扉间是由于在封闭环境下待的太久,一时缓不过来。可我却没料到,事情变得越来越严重了……”


“所以你是说千手扉间现在不愿意出门,不愿意和人交流,甚至还有无缘无故的焦虑和愤怒?”斑有些诧异,毕竟在他的记忆中,虽然千手扉间并不怎么待见自己,但是那个白毛确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天才,他冷静且理智。


一直以来,千手扉间在待人接物方面可是比自家天然黑还时而脱线的男友更像一位兄长。


千手柱间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父亲昨天打电话给我说扉间现在连自己的卧室都不愿意出来,也不许任何人进去。还有上一次我回家居然看到扉间在和父亲争吵,平常都是我和父亲争吵不断,扉间向来是调和我们之间关系的人,我感觉事情更严重了。”


斑听完愣了一下,“所以你怀疑扉间精神出问题了?”


“我虽然不是主攻精神科,但是也了解过这方面的一些实例,所以我觉得扉间现在很有可能是得了社交恐惧症。”柱间一把抱住斑,把头搁在斑的肩膀上说道。


想了一会又解释道,“因为泉奈是斑的弟弟,所以我才比较放心把扉间交给泉奈啊。”


听到男人的解释,宇智波斑嘴角不自觉的上挑,却又很快假装正经的压了下来,“泉奈当然可靠了,你等等我给泉奈打个电话……”



TBC.



评论(5)
热度(41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寵樂仙|Powered by LOFTER